马斯克:特斯拉FSD10.3版本存问题 决定暂时恢复到10.2版本

时间:2021-10-25 15:01:00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虽然特斯拉一直宣称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,但这显然非一日之功就可以实现的。眼下,特斯拉在测试FSD新版本时就出现了问题。

10月25日消息,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表示,特斯拉发现FSD10.3版本存在一些问题,决定暂时恢复到10.2版本。

虽然马斯克并没有透露FSD10.3版本存在哪些问题,但新版本显然还没有达到投入使用甚至测试的地步。有测试者就表示,他们在测试FSD10.3版本时,车内会发出前方碰撞虚假警报,还会出现自动转向(Autosteer)选项消失、交通感知巡航控制失灵等问题。

尽管FSD可以帮助车辆实现无人驾驶,但它并不能确保乘客安全。最近,江苏南京一位特斯拉车主在高架桥上开启自动辅助驾驶模式,双手脱把闭目养神,引起网上争议。有网友表示,双手脱离方向盘非常危险。

针对这一问题,特斯拉也推出了严厉的措施。据相关消息,特斯拉最近在向一些FSD Beta测试人员发送邮件,邮件中称滥用FSD Beta系统的司机会收到一个警告,随后FSD Beta系统就会从相关车辆中移除。

关键词: 特斯拉 FSD 10 3版 10 2版 全自动驾驶软件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