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啰电动车首款智能外挂产品Vlink亮相 类似手机支架

时间:2021-10-25 15:00:36       来源:钛媒体

在2021杭州(国际)未来生活节上,哈啰电动车继今年4月推出两轮电动车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后,其首款智能外挂产品Vlink也首次亮相。

外观方面,这款产品的整体结构与传统的手机支架十分类似,不过在整体体验上,与传统的手机支架有很大的不同。使用时,用户只需要把手机放上,电动车就可以自动解锁,进入骑行模式,实现行程中实时仪表盘,进行地图导航,以及音乐软件播放等功能。

此外,它还支持语音交互、摇一摇锁车等功能,哈啰通过与车辆信息的底层打通,让手机变成了车辆的钥匙、仪表盘和异常报警器。目前,VLink与哈啰电动车全车系适配,可360度旋转,夹持、取下全程可单手操作,目前,官方还未公布智能外挂Vlink的具体价格。

关键词: 哈啰电动车 智能外挂 Vlink 手机支架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