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22 Ultra真机图曝光:后置“P”型相机

时间:2021-10-25 14:48:16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10月25日消息,外媒LetsGoDigital公布了一组三星S22 Ultra的最新渲染图。由于制作精良,这组渲染图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三星S22 Ultra的真机实拍图。

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一样,这次三星S22 Ultra的后置相机模组仍然称“P”字形,且每颗镜头都单独呈现在背面。这与目前很多智能手机的设计完全不同,虽然一体感减弱,但胜在简洁,也更有辨识度。此外,该机还配备一支S Pen手写笔,很有商务风。

根据相关爆料,三星S22 Ultra将配备一块LTPO屏,支持1-120Hz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;搭载全新的骁龙898和三星Exynos 2200旗舰芯片。另外,还有消息称该机将首次支持45W快充技术。

至于发布时间和价格,有消息称三星S22系列有可能在明年年初亮相,其中三星S22 Ultra的售价或将在一万元以上。

关键词: 三星S22 Ultra 外观 摄像头 配置 售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