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售9.97万元

时间:2021-10-25 14:58:52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10月25日,智车派获悉,该系列新增车型2008 THEONE版上市,属于国产第二代2008新增配置版本,售价为9.97万元,相较于目前在售的2008入门版车型价格降低了1.02万元。值得注意的是,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的销售模式将采用全新的“官方直售” 模式,消费者可通过线上下单、线下提车的方式购买该车。

作为新增版本,2008 THE ONE版大体延续了目前在售的2008内外设计,车前脸部分采用了热烫银渐进风格前格栅设计,配备了狮爪式LED大灯,锐气十足,车身线条流畅,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。此外,新车还搭载了狮爪式LED尾灯,配合高亮黑车顶行李架纵轨、抛光不锈钢双边共双出排气和17英寸钻石切割双色铝合金轮辋,更显霸气本色。

在配置方面,2008 THE ONE版配备了全景天窗,可一键控制玻璃天窗与遮阳帘连动式开启,具备防夹功能。驾驶席和副驾驶席拥有6向手动调节座椅,此外,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、换挡拨片、倒车雷达等装备。

动力方面,2008 THE ONE版将继续搭载1.2T三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100千瓦,峰值扭矩230牛·米,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。

关键词: 降价 东风标致2008 THE ONE版 售价 配置 外观 动力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