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荣耀新英雄:来自云中漠地 或为玉城王子“晟”

时间:2021-10-25 14:43:47       来源:CNMO

近日,《王者荣耀》通过微博宣布,2021年的周年盛典将在10月30日20:00举行,届时官方还将公布一名全新的英雄!

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文字和海报来看,这名新英雄来自广袤荒芜的云中漠地。官方表示,璀璨繁荣的绿洲玉城,即将迎来英雄苏醒。图片中,近景是一位手拿玉壶的神秘男子,而在远处,则是一名身穿紫衣白袍的男子,最远处身穿紫色长袍的应该是一位“王”的角色。

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之前《王者荣耀》放出的一段CG,视频中有一个神秘人物出现在伽罗身边,其身穿的便是紫色外套。综合爆料来看,新英雄很可能就是传闻中身为玉城王子的“晟”,据悉这名英雄的定位很有可能是物理系刺客或者上单。而从网友曝光的技能详情来看,“晟”的武器是剑,拥有一定的坦度,且大招有回血效果,看起来是一名比较全面的英雄。

关键词: 王者荣耀 新英雄 云中漠地 玉城王子 刺客 上单 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