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-i官方预热:支持两种续航

时间:2021-10-25 14:58:19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近日,比亚迪官方正式官宣了2022款宋Pro DM-i的部分信息,这也表明又一款搭载DM-i技术的新车型或将于近期正式推出。

其实早在上海车展和成都车展时,宋Pro DM-i就已经有过亮相,不过官方并未公布太多其他信息。而这次,比亚迪公布了这款新车的部分数据,其表现相比“大哥”宋PLUS DM-i并不逊色。加速方面,该车官方公布的0-100km/h加速成绩为7.9s,和宋PLUS DM-i成绩相同。而在油耗和续航上,得益于DM-i技术的加持,该车百公里亏电状态下油耗仅为4.4L,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90km,表现十分出色。同时,该车在行驶品质上也表现优秀,在具有电动车静谧性的同时,还因搭载了EHS电混系统,在启动时十分平顺无顿挫。而且该车最大的优势也许是在绝大部分地区都可以上绿牌,相比燃油车上牌更加容易。

而根据一些其他媒体公布的资料来看,该车大概率仍将搭载那款热效率达43%的骁云1.5L发动机,提供51km和11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车型。该车据称预售价仅为11.98万-13.98万元。假如最后真是该价格的话,那么如此强劲的表现或将使该车成为继宋PLUS DM-i后,又一款重磅车型。

关键词: 比亚迪 2022款 宋ProDM-i 外观 续航 动力 售价

频道推荐